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中华新微型车更名 11月广州亮相

2014年09月04日 14:5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杨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华晨中华全新微型车MH1的谍照,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燃料消耗标识,从标识上看,未来这款车将可能会被命名为中华caca。这款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以比亚迪F0江淮悦悦等微型车为竞争对手的微型车,其实早期曝光的名称为H120。第一眼看上去眼前的这辆微型车确实于丰田那款经典小车iQ在整体造型方面有些相仿。不过中华在细节部分还是融入了一些自身素,整体看去可爱令人好感连连。

而在内饰部分,中华caca采用了以圆为主的左右对称设计,与雅力士相同的是,仪表盘位于了中控台中央位置,并配以暗红色钢琴漆为装饰。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其将会搭载1.0L发动机以及骏捷FRV所装载的1.3L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而言,国内微型车市场厂商所获取的利润并不是很大,此番中华有意推出这款微型车,除了将丰富自身产品线外,能否在这一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显然还需要经受市场的考验。(图片来源:搜狐汽车/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