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江铃新城市SUV S330谍 或售10-17万元

2014年09月15日 10:39: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杨

凤凰汽车讯 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一组江铃全新城市SUV。我们得到的消息表示,新车将定名为驭胜S330,预计售价10-17万,新车激昂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

外观上,这款代号N330的紧凑SUV车型前脸造型比较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条的进气格栅,网状镂空的格栅横条有些模仿路虎的风格,保险杠的下护板和下部进气格栅组成了大尺寸的梯形轮廓,两侧雾灯区域则是平行四边形的轮廓。由于依然有厚实的伪装,目前还无法看清具体细节。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比较饱满,线条很厚实。配置上,之前的设计图上已经可以看出,这款城市SUV配置了全景天窗,量产后还会加上贴顶式银色行李架。

内饰上,目前还未最终定型,但从中控台预留的位置可以看出将采用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分离式的控制面板,另外还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子手刹系统。

动力上,这款新车将搭载来自福特技术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40 N•m。后期还会增加江铃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配置缸内直喷技术,最大的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260N•m。(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