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18个月内亮相

2014年09月18日 08:1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从2010年奔驰推出这一代E级开始算起,到现在已经4年了,中间虽然经过小改款但是真正的改动并不大。随着奔驰S级和C级的换代,E级也快到换代周期。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E级测试的谍照,我们相信它正是2017款E级,根据惯例,这辆车将会在2016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之前就有关于2017款E级的消息,上次2017款E级隐藏在全新C级的伪装车下。这也正是奔驰MRA模块化平台的概念,根据新C级的经验,2017款E级将会更轻,动力更强。

外观方面,2017款E级和现款E级造型有一定的相似性,不过标准轴距版的轴距可能会比现款更长一些。2017款E级将会有5个版本,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旅行版、敞篷版和轿跑版。奔驰的工程师表示,2017款E级的双门轿跑版将比现款的门更大。同时,奔驰也将为2017款E级引进全新设计的大灯。

动力方面,由于采用了MRA平台,2017款E级将会有更多动力配置可供选择,例如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2017款E级将会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直列6缸发动机也不会缺席。同时搭载更高性能4.0T发动机的E63AMG也不会落下。

编辑点评:从新S级到新C级到现在的2017款E级,奔驰正在为其家族中最重要的三款车换代,全新的设计,超豪华的感官冲击,是很多消费者不能抗拒的。究竟2017款E级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