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50L明年初国产 或售40万元

2014年09月22日 20:0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9月22日,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根据官方透露,2014年年底, 双方首款合资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50L将正式下线,而第二款车型长轴距版风尚运动型SUV东风英菲尼迪QX50将于明年初正式下线。

英菲尼迪Q50L

对于东风英菲尼迪首款车型Q50L,曾于8月29日在成都车展首发。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与进口版本Q50相比,新车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50mm、6mm和48mm,宽度没有变化。

英菲尼迪QX50L

而关于东风英菲尼迪QX50长轴距版,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并不多。但轴距太长会对SUV的越野性能造成负面影响,因此我们估计国产英菲尼迪QX50L轴距加长的幅度不会超过100mm,预计在50-100mm之间。我们假设国产QX50L轴距加长80mm,那么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或将分别为4718/1803/1599,轴距为2880mm。动力配备方面,该车将依旧搭载2.5L或3.7L自然吸气发动机。(注:配图来自于谍照家)

价格方面,目前进口版的英菲尼迪QX50前不久官方降价过,起步价降至46.38万。国产价格肯定还可以有所下调,预计起步价可以进一步降至40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自2013年以来,英菲尼迪在华发展驶入快车道。2013年全年销量增长54%, 今年前8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18279辆,同比增长102%。对于国产后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市场值得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