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红旗全新SUV谍照 百公里加速8.1秒

2014年10月06日 09:2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P504,从曝光的新车信息来看,这款车型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汽油发动机。

红旗P504

外观方面,外观造型非常硬派,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竖条幅设计,并进行镀铬处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简约。整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长宽高达到5198mm/2098mm/1890mm,整体尺寸大于奥迪Q7

车身方面,我们可以看出P504侧面线条非常简约,刚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细节方面,前翼子板处采用单面红旗进行点缀,车门把手还经过镀铬处理。

内饰方面,采用了很多的银色金属素,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与配有石英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拥有全时智能四驱系统。另外,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红旗P504SUV的0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只要8.1秒,最高速度能够达到220公里每小时,但是只能加97号汽油。(文中配图来自于爱卡汽车网)

编辑点评:按照P504的定位、配置、动力、尺寸等信息来看,这款车应该是自主SUV中的NO.1,同时考虑到红旗品牌,未来售价应该不低于60万,但最终市场如何,值得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