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改款吉利GX2实车谍照曝光 换标帝豪

2014年10月08日 11:4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吉利GX2的实车谍照。该车是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微型车,现在该车已划分到归帝豪品牌。

外观方面,新车经过改款后,车头、车尾以及方向盘处已更换帝豪品牌logo。尾部的铭牌信息已经移至右侧,改款GX2采用14寸六辐式铝合金轮毂,此外,有哑光/亮光两种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方面有了新改变,整体设计感更强。原本车呈倒三角形排列的空调旋钮也改为一字型,同时危险报警闪光灯按键两侧各增加了一个按键。配置方面,改款GX2配备四门电动车窗、单碟CD、手动空调等基本配置,并无明显亮点。

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之前的两套自主研发动力总成,包括代号为MR479Q的1.3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有代号为MR479QA的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