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讴歌NSX最新信息 将于奥迪R8竞争

2014年10月09日 08:0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报道了全新讴歌NSX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全新讴歌NSX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R8

讴歌公司的产品研发主管泰德·克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了全新讴歌NSX车型的最新信息。泰德·克洛斯表示全新讴歌NSX车型的性能设计参照了法拉利同级别车型的性能表现,其将采用众多的先进技术,并可能使用混合动力技术。

全新讴歌NSX车型上市后的售价预计与奥迪R8车型持平,大约在115,900美左右(折合人民币71.9万元)。讴歌公司并不希望为此款车型设定年销售目标,只是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喜欢这款性能出色的跑车车型。

编辑点评:NSX车型是广大车迷心中的传奇车型,其为亚洲厂商推出的少有的中置引擎跑车。全新讴歌NSX车型将延续老款NSX车型的优良表现,上市后将帮助讴歌公司叩开高性能跑车市场的大门,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