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启辰全新SUV实车谍照 广州车展发布

2014年10月22日 10:0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启辰SUV车型的实车谍照。据之前报道,该款SUV是基于诞生了奇骏逍客日产高端平台而全新开发的车型,新车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启辰全新SUV实车谍照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造型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保持高度一致,前脸依然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两旁凸起的肋条富有肌肉感,车头整体美观而又不失硬朗。

启辰全新SUV实车谍照

侧面看,启辰SUV新车的腰线与逍客有几分相似,营造了一种刀锋般锐利的形象,但车体的整体尺寸看起来比逍客更长。尾部的造型也比逍客更加丰满,而且富有层次感,

启辰全新SUV实车谍照

从外形上看启辰的全新SUV极富卖相,目前配置方面的确切信息尚无从得知,但据说将会搭载CVT变速箱和诸多先进的智能装备。参考逍客13.98万起的定价,启辰SUV的售价或将11万元起,与哈弗H6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编辑点评:在10-15万的SUV市场,哈弗H6一直一支独秀,现在迎来一个品质造诣更加深厚的挑战者,将会上演“终结者”还是“双雄会”,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