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曝光 采用1.5升引擎

2014年10月30日 09:0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通用公司近日公布了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的部分信息。据悉,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5升三缸引擎作为增程器,与此款全新1.5升引擎相结合的是全新设计的多模式电驱动单。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可以在纯电动行驶模式、增程器供电行驶模式之间切换,整车续航里程有所提升。

此外,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的造型设计也获得全新设计,其整车更加动感,前部中网尺寸更低,车灯造型更加锋利。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的车身设计还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要求,风阻系数被降低。

编辑点评:雪佛兰沃兰达车型是雪佛兰公司推出的一款性能十分出色的增程式电动汽车,其拥有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整车性能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