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首款MPV谍照曝光 2016年正式发布

2014年11月13日 10:1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组讴歌旗下首款MPV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该款车型最快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高端MPV车型市场。

讴歌首款MPV谍照曝光

讴歌首款MPV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尽管路试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这款讴歌MPV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特别是盾形进气口以及进气口上方格栅具有极强的辨识性。另外,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符合当下高端MPV车型的定位。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辐式设计的轮圈。

讴歌首款MPV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以黑色布局为主,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还有一个比较特殊配置,就是中控液晶屏的上方还有可能会配备另一块液晶屏,以显示车辆状况等其他方面的信息。

讴歌首款MPV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讴歌这款MPV将搭载一款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讴歌这款MPV或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