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国产五十铃MU-X消息 2015年年中上市

2014年12月09日 19:4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江西五十铃MU-X将于2015年年中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在15-25万。此前我们曾曝光过这款SUV的谍照,新车将与雪佛兰新一代开拓者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五十铃MU-X前脸与刚刚上市的D-MAX皮卡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立体感。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非常犀利。

车身方面,新车突出的轮眉和凌厉的线条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简洁粗犷,车尾部分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使新车透露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造型颇具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设计与D-MAX基本保持一致,可以看出该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据之前报道国产五十铃MU-X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D-MAX相同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由于该车是一款SUV车型,如果未来能够引入一台汽油发动机,相信将对其销量提供很大帮助。(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