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比亚迪S3谍照 将搭载1.5TI发动机

2014年12月17日 14:5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凤凰汽车讯 日前,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 S3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比亚迪的1.5TI发动机,最早将于2015年初上市。

外观上,比亚迪S3的前脸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改款G6轿车有些相似,X型轮廓的前脸和网状进气格栅,前部LOGO下方还集成了前视摄像头。车身轮廓比较圆滑饱满,外凸的腰线延伸到车身尾部,形成了外扩的“胯部”轮廓。车顶配置有行李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全景天窗,同时两侧后视镜下方也将配置侧方位监控系统。后保险杠两侧配置了红色反光板,下侧是外露的双出式排气管口。

内饰上,测试车的内饰尚没有组装完成,但通过中控台控制键、车门内饰板等位置看出,该车内饰造型与此前曝光的疑似比亚迪S3内饰效果图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国内媒体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