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国产奔驰GLA级实车图 共计4种动力

2014年12月18日 07:1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ru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GLA级的实车谍照,从获得的谍照中我们不看发现,国产奔驰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共计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GLA级的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与多数奔驰新款车型类似,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配合大尺寸LOGO的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的透镜大灯。通过谍照我们看出,国产版车型也采用了两种风格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

车尾部分,国产GLA级与进口版保持一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后保险杠也采用银色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北京奔驰”的标识很好印证了其国产的身份。

内饰方面,国产GLA级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内饰设计,仪表盘采用双仪表配合电子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银色面板搭配,并配备有一块独立式屏幕。

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GLA 180和GLA 200将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而GLA 220目前我们尚不能确认该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