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铃木新款VITARA国内专利图 明年上市

2014年12月26日 11:19: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不久前长安铃木启悦上市发布会之后,铃木方面领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5年铃木将会把新款VITARA引入国内销售,但并未透露以进口还是国产方式引入。日前,一组铃木新款VITARA的国内专利图被媒体曝光出来,新车将竞争目前最为火爆的小型SUV市场。

铃木新款VITARA国内专利图

铃木新款VITARA车曾在今年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基于铃木公司去年推出的iV-4概念车打造。铃木新款VITARA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性较强,中网造型设计前卫,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为新车前脸造型营造力量感。同时,前保险杠上的下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勾勒出的大嘴式造型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

灯组造型方面,通过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下方C型边框集成日间行车灯与雾灯。

在车型侧面,定位于小型SUV的新款VITARA姿态相对紧凑,多线条的设计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十分流畅。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尾灯造型也简单大气,从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与车身不同颜色的后保险杠,使新车散发出十足的越野气息。

据悉,新款铃木VITARA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可选装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该全新车型将可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文中专利图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