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改款长安悦翔V3谍照 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4年12月29日 11:4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改款长安悦翔V3车型的国内申报信息。近日,一组关于该款车型的实车谍照又被国内媒体曝光出来。据悉,新款悦翔V3车型有望于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改款长安悦翔V3实车谍照

外观方面,改款长安悦翔V3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全新的格栅设计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同时雾灯造型也进行重新调整。新车横条格栅引用了类似于悦翔V7的弓型设计,周围辅以镀铬包围,时尚感突出。同时,经过重新设计后的新车保险杠也更富力量感,保险杠下沿还融入了有助于提升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包围设计。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款悦翔V3车型在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并无变化。

另外,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清晰看到新款悦翔V3大灯在内容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大灯边缘内嵌式“CHANGAN”字样体现质感,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更显犀利。不过基于悦翔V3入门级车型的定位,新款悦翔V3依然采用不带透镜的卤素灯组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悦翔V3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T型结构搭配下部镂空式设计在如今运动系车型中最为常见,同时银色边框修饰更提升动感气息。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通讯控制等功能将为驾驶员带来更加便利的操控体验。

配置方面,新款悦翔V3车型将配备In Call车载智能信息系统,同时配备镶嵌银色边框的大尺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可通过3G互联实现行车导航、影音娱乐、3G通讯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有SOS紧急呼叫系统以及USB和AUX插口等多媒体介质器。

动力方面,新款悦翔V3将搭载运用Bluecore技术的1.4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1Nm,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悦翔V3
悦翔V3
指导价:未上市
1.3L 1.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1.3L 1.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