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宏光V配置曝光 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

2014年12月31日 12:5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宏光V的配置表。新车将推出1.2L实用型、1.2L基本型、1.2L标准型、1.5L实用型、1.5L基本型和1.5L标准型共6款车型,并将提供晴空银、亮米黄、月牙白、暴风灰和宝石蓝共计5种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据悉,五菱宏光V有望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与五菱现有各款车型均有较大差别,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不规则多边形设计的晶钻式前大灯,力量感十足;并且车身采用了隐藏式导水槽、隐藏式B柱的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车身同色门把手、同色后视镜、多幅铝合金轮辋等设计,使新车整体看起来大气时尚。

五菱宏光V

五菱宏光V内饰设计延用家族化风格,中控台以深色为主,采用皮革纹理处理的材质,让整体内饰看起来更高档。视觉焦点的中控面板采用木纹装饰材质成为整车内饰的亮点,与点缀其间的镀铬装饰相呼应,也使整体风格更具时尚现代感。中控面板采用淡一些的木纹材质装饰并搭配深色皮纹内饰。另外新车中控面板配置丰富,集成了CD/MP3光盘的音响、USB接口、12V电源,雾灯、后窗加热等等。

五菱宏光V

新车仪表盘设计十分,采用立体感强的3D刻度盘的3个组合式仪表,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五菱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合悬浮式喇叭设计。

在安全配置方面,五菱宏光V使用了电动加油口门锁,通过车内按键便可开启,省去传统的钥匙开启的繁琐过程,并使用了滑轨锁系统。另外,宏光V还配置了欧司朗的前大灯、全员三点式安全带、顶置式安全带以及一套带有电子防盗系统的遥控钥匙等20多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配备了1.2L和1.5L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和82kW,峰值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其1.2L、1.5L车型的油耗分别为6.6L/100km、6.8L/100km。悬架结构方面,五菱宏光V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钢板弹簧式非独立后悬架,同时,底盘还特别经过英国莲花工程调校,并经受了中国道路的严苛测试。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