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纳智捷全新轿车谍照 采用家族式前脸

2015年01月06日 07:2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的测试谍照曝光,该车前脸采用了纳智捷家族式设计,通过车身尺寸判断,新车定位或将低于现款纳智捷5 Sedan。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纳智捷家族式的大嘴前脸,黑色的中网结合保险杠下部突出的造型,使新车的前部造型颇具运动感。前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大灯内部并未使用透镜式设计,LED光带式的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纳智捷车型科技感强烈的车内氛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触控式操作面板占据了中控台的大部分面积,棕红色的皮质座椅也使内饰的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纳智捷5 Sedan上搭载的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