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国产2015款奥迪A6L谍照 区别海外版

2015年01月27日 09:0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改款奥迪A6L测试车的谍照,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从谍照曝光的新车外观来看,现款奥迪A6L仅在相对高配置的35 FSI 豪华型、35 FSI quattro 豪华型、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三款车型上采用了LED大灯,其他车型还都是氙气大灯。

此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2015款奥迪A6在前脸部分有所改动,前进气格栅不但加宽,而且增加了条数,更加大气。前保险杠处小进气格栅也有所调整,另外前脸两侧的线条明显向外突出,犀利感增加。而从谍照来看,国产2015款A6L,前脸依旧维持原样,比较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布局,采用木纹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MMI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可收折的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据悉,新车将搭载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新款奥迪A6L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即全系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2.5L自然吸气、2.8L自然吸气以及3.0L机械增压发动机。

(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