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A9敞篷车假想图 走新派奢华路线

2015年01月30日 11:2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讯 奥迪在2014年底发布了Prologue概念车,被外界解读为基于A8平台的四门轿跑车,如果不出意外,奥迪也会启用A9的名称。近期有海外媒体公布了Prologue敞篷车的假象图,也可以为看作未来A9敞篷版的设计走向。

尽管大型敞篷车十分小众,但由于被视为品牌设计的最佳体现,部分高端品牌也都比较重视,这其中劳斯莱斯幻影敞篷车无疑是最好的代表,不过奥迪并不打算将A9定位的如此高端,而是选择了与未来的奔驰S级敞篷车进行竞争,也符合A8与S级的实际关系。

在设计上,A9敞篷车具备许多未来素,与传统的大型敞篷车正儿八经的端庄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或许奥迪认识到硬碰硬的话,A9这个后来者不够有说服力,那么索性换一个角度切入这个市场,将会引得部分科技精英对A9敞篷车产生共鸣。

相对车头的前卫,车尾确实很能体现A9的定位,科技气息很浓,但也透着一股贵气,打开车顶后的腰部线条,特别是从尾部看,更是美不胜收。

据悉,四门轿跑版的奥迪A9将在2016至2017年前后发布,而敞篷车则会晚1年左右发布。本文的这2张假象图足够我们憧憬很长时间了。(本文图片来源:Theophilus Chin)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