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铃木-超级维特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铃木新款VITARA国内谍照 年内上市

2015年02月11日 15:2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曾报导过铃木新款VITARA国内专利图的消息。日前,一组新款VITARA在国内的谍照又被曝光出来。据悉,新款VITARA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竞争目前最为火爆的小型SUV市场。

铃木新款VITARA国内谍照曝光

铃木新款VITARA车曾在今年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基于铃木公司去年推出的iV-4概念车打造。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在车型侧面,定位于小型SUV的新款VITARA姿态相对紧凑,多线条的设计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但十分流畅。新车采用了Y字形的五辐式轮毂造型,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VITARA的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VITARA搭载的是1.6升汽油发动机和1.6升柴油发动机,其中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1.6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同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款铃木VITARA还可选装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