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F-PACE SUV内饰曝光 配置更人性化

2015年03月10日 14:2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了一组捷豹全新F-PACE SUV的冬季路试谍照。日前,一组关于新车的最新谍照又向我们揭示了新车的内部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InControl车载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发布,随后于2016年上市销售。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3保时捷Macan

捷豹全新F-PACE SUV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F-PACE前脸家族化特征更为明显,矩形进气格栅稳重大气。头灯样式与新款XE一样都属于扁平化风格,但相比XE头灯更显修长。车侧看去,全新F-PACE拥有非常饱满的车身线条,同时倾斜式车顶赋予新车更加运动的感觉。全新F-PACE尾部的弧形轮廓与其姐妹车型路虎揽胜极光颇有几分相像,但是新车4.72米的车身长度比揽胜极光长了400毫米,这也使得其尾部造型更显大气。同时,车尾采用的双排气管设计动感十足。

而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F-PACE中控台配备了一套集成InControl车载系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利用这套InControl车载系统配备的App,用户甚至不需要启动汽车就可以远程的查询到关于汽车的信息。并通过可视化的界面可以看到汽车汽油余量,落锁状况,停车位置等信息。另外通过本次曝光的谍照还可以看出,全新F-PACE配备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

全新F-PACE借鉴了XE的轻型强化铝制平台,并将使用与其相同的悬挂设计,但轴距会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L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L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4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另外据悉,全新F-PACE还有望搭载新的“Ingenium”系列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从一些列的路试不难看出捷豹对于全新F-PACE的期望之高。另外,在捷豹路虎于索利赫尔工厂增加了1300个工作岗位之后,外媒甚至预言这款SUV将重振英国的汽车工业。究竟全新F-PACE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