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Bentayga SUV最新谍照 明年上市

2015年03月12日 07:1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宾利首款SUV Bentayga的一组最新谍照,谍照中测试车基本处于无伪装状态。据之前报道,定位于超豪华SUV的宾利Bentayga将于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

宾利Benayga造型借鉴了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概念设计中华而不实的前端设计被优雅和运动替代。宾利Benayga前脸设计大气沉稳,家族式格栅搭配造型典雅的前灯组给人以高端的感觉。尾部设计方面,雅致的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新车还采用了以镀铬修饰的双排气尾喉布局。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Bentayga采用宾利传统皮革设计,并附以高贵木材和金属素点缀。新车排风口、数字仪表盘以及抬头显示器将采用全新设计。据悉,宾利首款SUV Bentayga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

动力方面,宾利Bentayga将搭载4.0T V8或 6.0T W12发动机。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千瓦,峰值扭矩820牛米。在传统动力车型推出后,Bentayga还有望在2017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2015北美车展期间,宾利旗下首款SUV被正式定名为Bentayga,这款顶级超豪华SUV的名称取自广阔壮美的大自然以及公司创始人的名字,昭示了这款SUV的理念,将英伦风范与定制理念带至自然旷野,将公路舒适性与越野性完美结合。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新车的正式推出将进一步诠释豪华的定义,成为豪华SUV的新标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