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GLC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将发布

2015年03月18日 08:5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GLC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奔驰GLC级是原奔驰GLK级的全新命名方式。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几乎没有采取任何伪装,奔驰GLC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

外型上,全新奔驰GLC是基于C级的外观造型为基础打造的,所以外型风格有很多相似之处。从曝光的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奔驰GLC属于紧凑型跨界车型。新车前脸造型与GLA也颇有异曲同工之处,进气格栅采用双横辐式设计,两侧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并融入LED光源。

奔驰GLC整车线条圆润饱满,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尾部方面,融入LED光源的尾灯与前灯组相呼应,另外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内嵌式尾喉设计。同时,之前曝光的谍照还显示,新车的客舱部分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扩大和升级,使得新车运行时更加舒适和安全。

动力方面,奔驰GLC将会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67马力(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17牛米(382磅英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奔驰GLC还将提供分高低功率的AMG版车型,低功率版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700牛•米。

全新奔驰GLC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正式发布,据悉,其销售市场主要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编辑点评:相比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消费群体将更偏向于年轻的客户,奔驰GLC一改GLK车型四四方方的外表,在设计上采用更加优美的线条与显眼的三叉星徽以营造动感氛围,加上更丰富的配置和高效动力,奔驰GLC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