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全新SUV多款配置首曝 或4月亮相

2015年03月19日 07: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低伪装谍照,同时还曝光了多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内饰。据悉,这款代号为NL-3的全新紧凑型SUV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水波涟漪状的进气格栅样式并不陌生,并向外扩散与大灯相连,使前脸不仅整体性加强、也更增添了几分豪华感。健硕的雾灯轮廓、环绕式的车底边保护等设计都更显豪放。

侧面来看,C柱之后的部分都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高配车型配备了车型行李架,而低配车型的车型则非常平坦。车尾部分,新车底部安装有银色护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来到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设计颇具层次感,阶梯式的设计将多媒体区与空调控制区彻底分割。低配车型仅提供了功能简单的音响主机,高配车型则配备了较为主流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娱乐功能更为完备,配备功能强大的方向盘,操作也很方便。

吉利全新SUV 自动挡低配版内饰谍照

吉利全新SUV 自动挡高配版内饰谍照

吉利全新SUV 手动挡低配版内饰谍照

吉利全新SUV 手动挡高配版内饰谍照

排挡区的布局颇有几分保时捷风格的豪华气质。从目前曝光的几个配置的车型内饰来看,除手动低配车型采用传统拉杆式手刹外,手动高配及自动挡车型均采用了电子手刹,便利性更进一步。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尚不明确。据推测,新车或将搭载1.8L、1.8T及2.4L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则将提供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可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