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效果图曝光 预计2015年内发布

2015年03月19日 10:2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期德国媒体《Auto Bild》对外公布了大众下一代高端MPV车型T6的假想图,这将是现款T5(国内名称为迈特威)的换代版本,预计将于2015年内发布。

T5发布已经有6年,所以它需要一个崭新的面貌,不过大众还是认为MPV应该具有明显的商务风格,所以T6依然还是会保持大部分T5的样子,更换一个前部的造型就足够了。所以可以看到的是,T6的外形很“大众化”,格栅以及下部散热口的装饰都能找到全新Passat的影子,大灯也换成LED光源,在照射性能上自然有很大的提升。

尾部的效果图比较简单,但已经能反映出T6将不会变的太多,除了尾灯内的造型略有不同之外,它看上去还是十分标准的大众商务车。

内部的效果图更像是设计草图,看上去也是MPV的传统样式,大众应该会在颜色以及材质上给人一些惊喜。

而行驶能力上,T6将配备可调悬挂、主动巡航以及盲区辅助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将配备4种动力调校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以及2种动力设定的2.0升TSI汽油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大部分车型也都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