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哈弗H6 1.5T自动挡曝光 或将年内上市

2015年03月31日 08:5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哈弗H6是一款上市时间较长的车型了,汽油发动机方面目前其采用1.5T+6MT以及2.4L+4AT的动力组合。目前1.5T车型是主销车型,但该排量一直没有自动挡产品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只能选择其它的产品。但从曝光最新获得的H6 1.5T自动挡车型的实车图来看,这一情况可能会很快有所转变。

外观方面,此次的1.5T自动挡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没有变化,新车采用的是运动版的大嘴式前脸设计,看上去很是动感。尾部该车也和在售车型相同,1.5T的标识显示了其独特的身份。

进入车辆内部,该车的方向盘、座椅以及挡把被覆盖,但从挡把的造型来看,其和在售车型有所不同,在挡把的下方还加入了雪地模式的按钮,判断其采用的是一款自动变速箱。但是这款变速箱是2.4L使用的4AT,还是此前传言的6AT或是CVT目前还未确定。但从长城经过多年研发终于推出来看,未来是6AT这样比较先进总成的可能性比较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