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车曝光 上海亮相

2015年04月15日 08:3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车图曝光,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NL-3,并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通过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其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为梯形式设计,同时,该车保险杠、侧裙及四轮轮眉采用了黑色的处理,整体给人感觉更具野性。此外,通过车顶部分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金属质感的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局部搭配的亮银色饰板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装配了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8L、1.8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