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东风风行S500 7座MPV/上海车展首发

2015年04月15日 14:4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S500,该车采用7座布局,并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10万

外形方面,风行S500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四道粗壮的镀铬装饰配合两侧造型硬朗的大灯非常气派。前保险杠造型饱满,两侧设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刀锋造型的镀铬装饰增添一份运动色彩。

车侧是典型的MPV造型,平直的车顶、拉长的座舱都在极力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不过侧面并未采用推拉式后门,而是采用了轿车化的四开门设计,更便于日常使用。

内饰设计并不陌生,布局简约、更功能区划分明确,炮筒式的仪表造型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