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6款起亚Cee’d谍照 技术层面升级

2015年04月22日 12:0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Cee’d 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很有可能针对市场需求,扩大储物空间,打造出以适应家庭出行为导向的全新一代Cee’d 车型。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这款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了更为动感激情的外观造型。为了应对新车面临的来自欧洲车如欧宝大众斯柯达等车型的竞争压力,全新起亚Cee’d整装待发,正向大众展现其卓越的性能。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Cee’d 车型的侧面和车顶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厚厚的伪装,仔细研究不难推测出,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全新Cee’d 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将有明显调整,采用了更为激进且动感的外观造型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侧裙与白色车顶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及高贵气质。细节部分,全新起亚Cee’d雾灯也是采取了更加新潮的设计。另据了解,该车将会使用18寸铝合金轮毂,轮毂造型或将使用谍照相同的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技术上,由于新车升级了机动车的分裂冷却系统,从而起到加热发动机的作用,这样一来大大提高了新车的发动效率,尽管也牺牲了一些动力性,但换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起亚Cee’d将会搭载1.2升T-GDI发动机,配合1.0升T-GDI发动机,这样能在动力上相互补充。其中1.0升T-GD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20马力,1.2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40马力。另外,有消息称,作为起亚第一款采用双离合器(DCT)的车型,全新起亚Cee’d还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但消费者也可选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