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林肯Continental量产谍照 2017年首发

2015年04月23日 11:4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首发。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在今年4月初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惊艳的造型和强劲的性能都在观众心中烙上了深深的印记,为之后的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日,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谍照的曝光让我们大饱眼福。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使用了厚厚的伪装,但我们隐约可以看到新车在沿用了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的基础之上,在不少的细节方面做出了改进,以摆脱宾利飞驰的影子,让消费者看到一款真正属于林肯自己家族的豪华轿车。

动力方面,林肯官方确认Continental量产版将搭载一台3.0升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量产版Continental作为林肯的旗舰车型,新车将和福特Fusion CD4共享同一平台,并采用四轮驱动作为标配驱动形式。针对中国市场,量产版林肯Continental将搭载一台4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

据可靠消息得知,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将于2017年上市销售,售价方面,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的起售价约为6万美(约合人民币37.2万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