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新一代现代伊兰特内饰 采用全新设计

2015年04月28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2016款现代伊兰特的无伪装外观谍照。日前,关于新车内部设计的谍照又被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将于近日率先登陆韩国市场。

2016款现代伊兰特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伊兰特内部经过了全新设计,中控台造型采用类似于索纳塔九的设计风格,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搭配立体感很强的双层式设计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另外可以看出,新车还装配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一代伊兰特造型设计变化明显,新车采用了改款i40和i30车型的一些设计语言。正面看去,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以镀铬横幅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具时尚感,而垂直分布在进气格栅两边的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