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9月发布 曝捷豹F-PACE最新内饰谍照

2015年04月29日 08:1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捷豹F-PACE路试谍照,新车内饰中控台细节全部曝光。据悉,该车的研发工作即将结束,预计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捷豹F-PACE的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传统,顶部出风口下方为10.2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InControl系统,支持通过手机App远程查询车辆信息。新车方向盘运用三辐式造型设计,仪表盘则为炮筒式样式。

外观方面,捷豹F-PACE整体造型较为丰满,前大灯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尾部排气或将根据不同排量安排单边共两出以及双边共两出布局。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