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丰田新款Hilux无伪谍照 5月21日发布

2015年05月05日 09:0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词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款丰田Hilux的无伪谍照,该车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亚洲市场开售。

丰田新款Hilux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2016款丰田Hilux的镀铬进气格栅将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也将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整体看上去十分富有科技感。全新铝合金轮毂的上方,是更加宽大的轮拱,看上去极具力量感。细节方面,在后视镜和门把手处,还添加了镀铬素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该车将采用三幅式镀铬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新增了一款触控屏显示器,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2016款丰田Hilux将搭载全新2.4T和2.8T柴油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2.4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11千瓦)和167匹(123千瓦),2.8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130千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