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本田美版雅阁中期改款车型无伪谍照

2015年05月08日 20:4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讯 本田目前正在美国着手推出第九代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目前海外媒体已经捕获到了新车路试谍照。

通过谍照我们不难看出,新车进行了多处的改进与升级,整体颜值更高,不再像现款车型那么沉闷。不仅是进气格栅、前保险杆、尾箱盖,而且包括大灯总成、尾灯总成全部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LED矩阵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不久前纽约车展上展出的Civic Coupe概念车,希望这个配置来到国内后能够得以保留,当然也希望它能出现在全新的思域(Civic)身上。

不同版本的车型也会拥有不同样式的轮圈,不过就样式而言,大尺寸5幅轮圈更加动感。

尾部的改动虽然不如车头那么多,但是全新的尾灯、装饰条、以及小的鸭嘴式尾翼还是车头很好的呼应,这些设计瞬间让雅阁年轻了十岁。

在动力方面,除了引入直喷技术的V6发动机,和搭载“地球梦科技”的2.4L直列四缸引擎,当然不可避免的,本田也将在未来引入全新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变速器的匹配,除了传统的CVT变速器,也有可能引入2016款Pilot上的那台9速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