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6款丰田Hilux完全曝光 造型变化大

2015年05月20日 07:4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2016款的丰田Hilux车体和车内饰的大量照片再次被曝光。

在部分谍照的流出之后,新一代皮卡照片被大规模曝光,照片涉及了所有关于外形和内饰的细节。这些照片被张贴在Hilux Revo泰国的Facebook页面,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该车型采用了采用渐进式的设计,与之前几代相比前大灯变得更大,此外还采用了镀铬散热器格栅,其侧面轮廓肌肉感更加明显。

在车内部,我们注意到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后使用了新的平板式的信息娱乐系统、及启动 - 停止按钮、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并在后排座椅安装了空调出风口。

正如之前几次报道中所提到的一样,动力方面,2016款Hilux将搭载两款新的柴油发动机。一个是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可产生150马力(111千瓦)和167马力(123千瓦)另一个是动力稍强的2.8升发动机,可产生177 PS(130千瓦)的动力。而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

官方消息称,新的Hilux的正式亮相的日期为5月21日,更多细节敬请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