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起亚全新智跑最新谍照 9月首发亮相

2015年05月21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起亚SPORTAGE即将于今年迎来一次全新换代,9月份举办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就能看到全新的SPORTAGE。它在国内分别以狮跑智跑出现,所以我们暂且叫它全新智跑。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智跑的最新谍照。

起亚全新智跑最新谍照

虽然谍照中测试车还带有严密的伪装,但依然能够从一些细节上来了解新车在设计方面的变化。全新智跑的造型延续了起亚KX3车型上的部分设计理念,大开口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更具动感,而前大灯的造型也明显变得犀利;后门比前款车型更长,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有光导设计的LED尾灯也提升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通过最新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智跑前排座椅、前门车门饰板和后排座椅都运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测试车中所使用的浅色为主的内饰配色方案为新车营造出简洁大气的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将采用新的或经过改进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将会包括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升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1.6升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2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2千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