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骏330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2015年05月25日 10:3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宝骏旗下全新三厢轿车——宝骏330的工信部申报图。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内饰谍照,预计该车有望在年内推出。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居家风格的深浅双色搭配方案,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值得一提的是,宝骏330还配备了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具体功能还有待进一步了解。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也为车辆增添不少竞争力。

此前曝光的宝骏330申报图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骏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的盾形进气口中央镶嵌有品牌车标,而保险杠下方设计则很有层次感。尾部造型方面,宝骏330融入了多条横向线条设计,同样层次感明显,同时还可见该车配备有倒车雷达。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48/150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

动力方面,宝骏330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内饰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