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911 GT3谍照 动力提升重量减轻

2015年05月29日 09:33: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997)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方面延续动感激情风格,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保时捷全新911 GT3谍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997)在外观设计方面,同样也是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同时在前保险杠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一个前唇扰流板、两个中央排气管以及一个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大的尾翼而车尾则维持这中置双排气筒的造型,细长的尾灯让两侧垂直散热孔的线条加以延伸,再结合高耸夸张的大型尾翼,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圈,这都均使得全新911 GT3显得更加运动和激情。

另外,据悉,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997)将采用全新深入的套件升级,新车将会采用轻量化的材料,而且将舍弃选配装备,总体而言会配备更少的装备。另外,全新保时捷 911 GT3由于采用了更轻的排气系统,加上新的锂离子电池,这就使得新车相比它的前代,整体重量减轻了约60公斤(132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应用了双质量飞轮能够减少振动,同时,新车也采用了米其林Pilot轮胎,不仅提高了驾车安全性、舒适性,也做到了与汽车操控性之间的平衡,这就显著地改善了轮胎性能的同时也能节能省油。

内饰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997)也做了一些变化和调整,新车内部座位已被包裹在一个复古花纹织物的一个旅行袋配舱。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和方向盘左侧的空间虽然不大,但都设计了防滑垫,乘客不用担心里边的物品会掉出来了。后备箱很平整,具有不错的承载能力,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增加了储物空间,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承载能力。同时,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997)的导航系统已被删除,新车还配备了一个自定义的KW Clubsport避震装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997)搭载的是3.6升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8 马力(322千瓦),值得一提的是,现款保时捷911 GT3(997)升级后相比之前动力提升了23 马力(1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采用的是与之匹配的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相比一般911车型的换档时间还要更快。另外,据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997)的0-100公里/小时(62英里/时的速度)加速时间仅需4.3秒,而且最高的续航里程可达到193英里(310公里/小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