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小型皮卡Santa cruz效果图曝光

2015年05月31日 14:0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的小型皮卡不久之后将在美国亮相。根据25日美国汽车专家媒体的报道,今年1月公开的现代汽车概念皮卡“Santa cruz(HCD-15)”有望实现量产。

现代汽车美国CEO Dave Zuchowski在采访中提及,“虽然还未正式正式公开,但是预计在进行下一产品计划时,会将Santa cruz的量产工作收尾。现代汽车一年内公开了两次产品计划。

现代皮卡Santa cruz效果图

是在现代汽车的南加利福尼亚设计中心诞生的,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15年底特律汽车展”当中首次登台亮相。现代汽车的CFO李源熙出席了底特律汽车展,而CEO Dave Zuchowski的发言则结合了李源熙“我们正在小心翼翼地商讨着Santa cruz在美国上市”这句话。

CEO Dave Zuchowski就现代汽车进军小型皮卡市场的积极面说道,“Santa cruz是现代汽车在美国销售的第一款柴油车型。”并预测“Santa cruz将有助于解决美国国内跨界车和皮卡成长率不佳这一问题。”

CEO Dave Zuchowski也预计,若Santa cruz上市,不仅能分担现有皮卡的需求量,还能负担起小型和实用性部分的跨界车需求量。除此之外,他还提到为了量产Santa cruz,北美工厂有可能会增加生产。CEO Dave Zuchowski表示将在90天之内实现增加生产决策,位于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第一工厂工人们的工作强度也随之增加。众所周知,阿拉巴马州工厂的工人们上下班需要往返几百英里的路程,或者生活在工厂附近仅能睡觉的屋子里。

上个月,根据现代汽车第一季度电话会议时的发表,现代汽车的阿拉巴马州工厂加工率足有138%,生产量已到达极限。因此现代汽车方面表示,正在积极讨论增加第二个工厂。并提到,为了支撑阿拉巴马州和第二工厂的建设,现代汽车正在权衡将2~3名候选人放上热门榜。

利用即将开工的墨西哥工厂以及美国的第二工厂,现代汽车计划从明年开始至2018年,提高生产量至每年最多生产140万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