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大众途观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06月11日 07: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 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途观在阿尔卑斯山附近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乍一看之下,全新大众途观别有一番小款途锐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众途观将采用7座版,为了能够容纳下第三排座椅,将对新车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调整,车身尺寸将增加 2.2英寸(5.5厘米)。不仅如此,新车在轴距长度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这就使得新车有着十分充足的车内空间以及多样的组合方式,这将为新车内部空间的提升做出显著的功效。在车身的造型上,新一代途观也延续了途锐的比例与曲线,所以,仅从外观上看的话,途观基本上就是小一号的途锐。

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途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从重度的伪装的谍照中依稀可以看到新车别具一格的“泪眼”前大灯,这就使得新车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当然,新车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尾部造型与侧面同样给人经典、耐看的第一直觉,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表现出前后统一的风格。其余配置上,大尺寸轮胎格外醒目,保证了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

在内饰方面,大众一直以来都以扎实的做工、高档的选材、实用环保的设计获得了优良口碑,此次全新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一传统,既保证了新车出色的品质,又丰富了新车的配置,能够给驾驶者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

另外,据悉,全新标准版本的途观预计将于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不久将在欧洲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