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特斯拉Model X谍照 3至4个月内交付

2015年06月11日 07:5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X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特斯拉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将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特斯拉Model X的整体设计与之前发布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细节方面,可能会有小幅的改变。不同于之前曝光的车型,此次全新特斯拉MODEL X前保险杠在造型上力量感更为突出。同时,我们还能看出新车保险杠两侧还新增了雾灯框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后排车窗也有小幅调整,其可升降的部分面积有所减小。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灯进行了优化,使得新车内部明显区别于之前曝光的车型,更显时尚。同时,新车后保险杠未采用装饰条修饰。从最新谍照来看,特斯拉MODEL X仍旧保留了个性的鸥翼门设计。特斯拉官方介绍,该鸥翼门可以在任何正常的停车位以及地库中使用。

特斯拉汽车公司CEO伊隆•马斯克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全新特斯拉SUV车型特斯拉Model X将在未来3至4个月内上市销售。马斯克表示:“与轿车车型的Model S相比,Model X是一款更棒的SUV,我已经在驾驶最新款的Model X原型车了”。2012年2月,特斯拉首次公布了Model X概念车型,之前预计在2014年年底前上市。近期,特斯拉向投资者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向消费者发货,其中有些预定的车主已等待了超过三年时间。

作为美国规模最小、最年轻的上市汽车企业,特斯拉在筹备Model X车型的过程中正在展开大举投资。该公司正在为销售Model X做准备并增加了产能,在内达华州里诺市建造电池工厂,还公布了一款价格更实惠的车型Model 3。此外,特斯拉还针对家庭、企业和公共事业单位推出了一套电池产品。与Model S和超级跑车Roadster相比,Model X更受女性用户的欢迎。马斯克称,Model X超过一半的预定量来自于女性。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全新特斯拉Model X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搭载一台双电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就使得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91马力(515千瓦),扭矩峰值为930牛米(687磅-英尺)。另外,有消息报道称,全新特斯拉Model X动力源为60千瓦时和85千瓦时(性能版)电池,在充满电量的情况下,Model X(60千瓦时动力源)续航里程可达362公里,中档85千瓦时(而非85千瓦时性能版)动力续航里程可达474公里。同时,新车在速度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据悉,全新特斯拉Model X 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2秒,相当于之前155英里每小时(25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还计划为Model X进行软件升级,加入自动巡航驾驶员辅助等技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