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英菲尼迪QX30海外路试 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06月16日 07:5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其新一代紧凑型SUV的QX30概念车,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而近日海外车媒公布的一组测试谍照则披露了该车接近量产版本的诸多具体特征,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英菲尼迪QX30路试照

随着奔驰与英菲尼迪合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采用双方现有的平台生产,新款QX30就是其中之一。该车采用了奔驰MFA模块化前端架构平台,并将一系列奔驰GLA车型的相关技术结合到其中。外观上,该车大体上延续了QX3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出于量产的考虑进行了一些调整。整车造型紧凑动感,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富于力量感。前部设计上,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前脸格栅造型,但位置更低,小幅修改的两侧前大灯造型精细,内部配有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改动。车身侧部上,新车将采用全新侧裙设计,同时将增加车顶行李架配置。由于新车是基于奔驰MFA平台设计的,底盘离地净高较低(预计不高于13.5厘米),这将会对其越野性能有一定影响。后部设计上,新车的风挡倾斜角度较大,尾灯对比概念车的设计回归了保守,分布在具有层次感的尾部两侧,此外该车还运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奔驰车型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约157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320牛顿•米。动力通过前轮轴传出,搭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该车还计划提供全轮驱动版本。

值得一提是本次发布的谍照中还有一张后备箱的特写,归功于此次搭载的奔驰MFA平台,这一巨穴似的空间将有容纳421升货物的能力,而如果结合戴姆勒公司的技术采用可调整的后部座椅设计,这一空间将增加至481升。

日产官方表示新车将在英国桑德兰的工厂进行生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进行发布。英菲尼迪Q30的发售时间为今年年底左右,而作为其提升版本的QX30将在明年进入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