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AX3申报图曝光 9月正式上市

2015年06月16日 10:2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旗舰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风神AX3。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风神AX3的工信部申报图和部分车型信息。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发售。

东风风神AX3申报图

风神AX3设计风格偏向硬朗,整车造型时尚,包围套件和行李架的运用更利于营造SUV的气势。前脸X造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矩形后掠式大灯中嵌入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的雾灯格栅显然更具侵略感。侧面平直的腰线简约饱满,后部还有小三角窗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达到了262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雾灯、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同时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化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以供选择,但具体档位信息官方尚未公布。(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