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沃尔沃S90最新路试谍照 明年正式上市

2015年07月15日 07:5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再一次拍到了沃尔沃S90路试的照片并公布在外媒网站上。据了解,新车发布之后或将取代沃尔沃S80,从而成为最新版沃尔沃旗舰车型。这款沃尔沃S90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将在2015年年末或2016年年初正式亮相。

沃尔沃S90最新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尽管测试车被严重伪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S90前脸借鉴了XC90的设计思路,头灯将融入锤形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回”型直瀑式进气格栅装饰,呈现出十足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借鉴了XC90的设计理念,营造出稳重的感觉。

动力方面,作为现款S80的后继车型,预计全新沃尔沃S90将会使用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并且新车还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T8车型,该混动系统是由2.0L双增压发动机与80马力的电动机组合而成。价格方面,新旗舰车型要比沃尔沃S80高一点,但幅度应该不会太大。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