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绅宝X55申报图曝光 多种动力配置

2015年07月20日 11:1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绅宝X55的工信部申报图。北汽绅宝这款全新小型SUV曾于2015年度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此番申报图的曝光,也预示着新车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

北汽绅宝X55申报图曝光

从申报图来看,北汽绅宝X55外形设计与上海车展中展车样式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的镂空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并在两侧设计有雾灯。据悉,新车将会推出全景天窗版本,并提供三种轮圈样式以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绅宝X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毫米,轴距达到2650毫米。

动力方面,我们通过工信部申报信息了解到,北汽绅宝X55将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5升直喷发动机和2.0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