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车身尺寸增加

2015年07月21日 07:2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路试谍照。据悉,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整车尺寸将有所增加,预计新车于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的MINI COUNTRYMAN在外观上秉承了MINI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细节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也有所不同,具体表现在该全新车型的中网和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的尺寸的设计,这样就增加其运动特质,使得新车更具动感。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外观尺寸及空间将明显增加,与现款COUNTRYMAN对比,车身长度将增加150mm左右,宽度也相应增加10mm,行李厢空间预计将大于450升。同时,全新的MINI COUNTRYMAN采用更大的头灯设计,前大灯周边采用进一步扩展到前风翼位置的镀铬装饰,轮廓清晰的发动机罩也强调了新车突出的前翼设计风格。另外,为了改善新车制动系统和增强通风与散热,新车在设计前保险杠位置处,刻意增加更多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全新MINI COUNTRYMAN有着全新的前风翼与侧面转向灯,环绕式的前LED行车灯的设计借鉴了Rocketman概念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个性化的轮毂设计,轮拱周边暗色装饰匹配侧车裙强调车身的肌肉线条也是十分符合MINI COUNTRYMAN的运动特质。MINI车身上挑至尾部的线条给人一种强烈的冲击力。同时,新车腰线的的提升也增高了车顶线条。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将基于宝马全新UKL前轮驱动平台打造,新车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将可搭载多款节能型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均十分出色。

此外,MINI随后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一款或命名为MINI Traveller MPV,它将和宝马2系Gran Tourer(7座版)同平台打造,一款或命名为MINI Rocketman,将成为MINI的入门级车型,最后一款将是跨界车型Clubman,它将和未来的宝马X2同平台打造。随着采用UKL平台的第三代MINI的正式登场,新一代MINI家族的产品线也即将面临更新换代。除了已经曝光的MINI CLUBMAN之外,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推出全新SUV,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推出。定位上,新车将竞争马自达MX-5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