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艾瑞泽5最新谍照曝光 前脸有变化

2015年07月27日 21:4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艾瑞泽5的最新谍照,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的前脸设计有所调整。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前脸来看,新车样式与奇瑞α5概念车有些相似,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相比此前曝光的测试车也有所调整。

侧面看,奇瑞艾瑞泽5的造型更加紧凑,未来新车或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车尾部分,可以看出新车尾部行李箱盖有些上扬,尾灯组或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控制键采用旋钮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一体化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或将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212牛米。传动系统上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