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全新开迪国内申报图 或将引入国产

2015年08月01日 09:0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开迪车型的国内申报图。该车于2015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而此次国内申报图的曝光,意味着全新开迪可能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并且很可能将以国产方式引入。

大众全新开迪国内申报图

海外版全新开迪

大众全新开迪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条幅格栅样式。不仅如此,海外版全新开迪还提供了三门版与五门版两种车身设计供选择,其中五门版采用了后侧滑门设计,更加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汽车之家

从此次国内申报图曝光的车型来看,在外观上具备一些海外三门版车型的特征,但在右侧配备了侧滑门,车身侧后部也设有车窗。因此,申报图中曝光的车型很有可能是大众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特别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全新开迪以国产形式引入的可能性。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开迪分别搭载1.0TSI三缸增压发动机、1.2TSI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1.4TSI四缸增压发动以供大家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全新开迪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预计全新开迪国产后将和大众目前国产车型共享动力系统,或将配备1.6L自然吸气或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自易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