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改款驭胜S350谍照曝光 前脸改动大

2015年08月14日 21:0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铃改款驭胜S350的伪装谍照,从车身的伪装及标识来看,该车内部代号为N352,其外观上的变化也将主要集中在前脸部位。

据了解,该款车型代号N352,依然定名为驭胜S350,实际上之前的版本已经经历了N350和N351两个研发版本。

外观方面,相比内饰和动力配置,新款驭胜S350外观的变化不算最大,基本上改动全部集中在前脸部分。LOGO位置的进气格栅被压缩到非常细的横条,带有镀铬线条镶边,取而代之的则是保险杠下部的梯形大嘴进气格栅,相似的设计风格也出现在三菱福特的前脸上,可以看作是新款驭胜S350更加运动风格的体现。

动力方面,全新的N352型号车型是采用2.0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则是来自于福特,但是除了涡轮增压,还带有缸内直喷技术。这款发动机在7月初福特小蓝汽油机工厂正式投产,该这款发动机运用到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撼路者、福特新全顺、福特Tourneo三款全新车型上,同时这款2.0L GTDI机型也将运用到江铃汽车自主品牌的新款驭胜S350车型上。(文中配图来自:谍照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