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Coupe R谍照曝光 人民币约16万元

2015年08月17日 08:0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从海外媒体得知,大众将推出途观Coupe R,定位为高性能紧凑SUV,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奔驰GLA 45AMG、奥迪RS Q3宝马X2 M等。日前,新车的谍照也被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似乎有点遥远,但非常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将借鉴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由于定位Coupe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要较现款Tiguan更加动感,不过新车仍将采用五门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第二代Tiguan的MQB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79牛米(280磅英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有望达到5.1秒,并且搭载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还有有电子扭矩矢量辅助系统。

据悉,新车价格或为24890美(约合人民币16万)。途观会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长轴距版将会在2016年推出。途观Couple R 需要更久才能面世,在2018年希望见到途观系列更多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